[食記] 台北中山七條通鰻魚飯排隊名店《肥前屋》前見肥屋後面鰻

M綸跟章魚是我大學的學弟妹,剛好暑假都到台北來實習,身為地頭蛇就帶著下班的兩隻來吃吃看這個排隊名店,肥前屋。我印象中這家都要排很多人啊,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要消耗很多時間在排隊上。
結果!!!

今天來沒什麼人在排隊,因為在等待從南京復興過來的章魚,不然很早就可以吃到了。
進來之後發現裡面高朋滿座,原來門邊還有幾組客人在候位,進去後服務人員會先幫你點餐,等到用餐人數齊了且有位子後,就會帶位,此時只要把剛剛點餐的單子交出去就好了,盡情地等待食物上桌吧!由於非常多人,併桌的情況很常見,對於講求服務的日式料理而言,我們就把這裡當居酒屋好了XD
這是菜單本人,其實算是蠻評價的日式料理店,小份鰻魚飯要價250大洋,感覺算是低於平均價,以小弟我奔走日式料理店多年的經驗來說,如果是好吃的,就真的算不踩雷了。
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
鰻魚飯(小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豬排定食(不加蛋)            
炸蝦定食(生菜+2隻蝦)   
烤豬肉串 三串
鹽烤透抽(鹽巴+檸檬)
炒豆芽菜
蛋捲

一共是840大洋,我覺得非常划算!現在是半夜一點多,打著打著我也開始餓了...
出餐井然有序的師傅們,我等了好久才拍到沒有服務人員再取餐的畫面...
蛋捲,甲上。
 味噌湯,每人都一碗,很好喝但我覺得有一點死鹹
鰻魚飯(小) ,來這邊就是要吃鰻魚飯啊?不然要幹嘛?結果我點炸蝦定食,鰻魚非常好吃,醬汁調製的恰到好處,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刺很多,我看章魚邊吃邊挑刺吃得好辛苦啊,但還是非常好吃,份量也足夠,有來的朋友記得點啊!
 炒豆芽菜,這盤竟然只要三十大洋,是整個晚上僅次於鰻魚飯讓我驚豔的東西
鹽烤透抽(鹽巴+檸檬),鹽巴及檸檬的搭配實在是十分銷魂,即使後來透抽冷掉了,每一口咀嚼都仍然十分彈牙,齒唇留香,少數好吃的烤透抽!!!
 豬排定食(不加蛋),我沒吃,不知道味道,這可能要問M綸
 炸蝦定食(生菜+2隻蝦),只能說這個炸蝦好大隻, 吃起來好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